Tuesday, February 27

途中,这是我思念的城市

从家里出来了,到了这个我中学时代生活的城市,竟觉得心里空荡荡的,不知所措。一面对比的城市的变化,一面看到许多事仍巍然不动的存在那里,只是时间已过良久。

去年7月份.MAC的帐号到期停了,那是我在深圳工作时候的工作邮箱。今天去打开一看,不知道怎么又复活了,看到一些下半年我未曾看到的邮件,像遥远的另一个物种的终端生活,那个城市有什么呢,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

窗外是小城的车水马龙,在前方一点,是中学时候经常光顾的邮局,那时候的许多期待和惘然,都在那里发生过。这是我思念的城市,不知你们可在这里。

2 comments:

  1. 如果你10号前能回昆,给我电话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10号上北京么?我这两天就上去,现在在路途中,去小学校。

    ReplyDelete